close

tumblr_m0r46fyKMo1r9gtego1_500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過母親節。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以前沒媽媽說討厭

嫁人之後,為了生存(在別人家),我得過這個節日。

替婆婆過母親節是很糾結,怎麼過節?怎麼送禮??都要看人臉色

連送禮送多了都不行,因為人家沒送,是吧

聚餐沒有到也不行,至少吃一頓飯也行,

聚餐沒到送一個難吃的蛋糕就算達到心意了嗎??根本是給人增添麻煩。

至於我那個小甜心萱萱,還在18歲,我當然他愛我,

他的應景,倒是成為這個節日的唯一甜蜜,

只是常常想,真的所有的節日都是商人的陰謀,

你瞧那擠滿人的餐廳,廣告著媽媽我愛你的商品,

其實對我來說,比過年更討人厭的節日是母親節。

反正不管怎樣,母親節既然可以讓婆婆高興,那就應景一下吧~~

最好等一下去的餐廳不要太吵鬧,不然又要惹公婆不爽,然後碎碎念。

就像我大伯今年帶來的蛋糕一樣,明天就會進了廚餘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