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餓,宅在電腦前也夠懶了,走到冰箱前去找食物,嘖嘖!!冰箱的食物都是要我開灶起鍋才能吃的食物,要不然就是過期面膜,啊~~~過期面膜是可以吃歐...嘖嘖!!!

耶~~~有一包豬肉絲!!
那是過年的時候,我大嫂拿給我婆婆,結果我婆婆不想吃丟到冰箱的剩餘物資,
嘿嘿嘿~~~打開來吃,嗯。。不錯吃,
吃著吃著,就無聊的翻找日期,(吃了快半包才找有效日期,會不會太晚??)

噁。。。。有效日期2009年4月12日,疑??今天好像是幾號??算了,反正沒有生菇,而且味道好像還不錯哩,比上一包那個過期的牛肉乾有味道多了,
只是吃著吃著,發現包裝上~~~

DSC00554

疑??是豬肉絲嗎??那個字是豬,沒錯,怎麼會印一個牛頭勒??
很使勁的在咬,又很努力的品嘗一下,不過,吃不出來,算了!!繼續吃,

反正我又不務農,牛肉我超愛吃,可以~~~

DSC00556

驚???那個精選上等豬肉是貼紙???
這下,該不該去研究一下了。。。。。。。。

這件事就是告訴說,

人啊~~~吃東西就吃東西,不要去亂翻包裝袋,知道嗎??

歐。。。最後這包肉絲怎麼辦??

當然管它的,這個不景氣時代是不能浪費食物的說,
這包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肉絲,還是被我們母女三人嗑光光!!
萱萱下註腳說,最好會拉肚子,這樣才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