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lreEGvjmrebwb4lHZUczyMo1_500

母親節快樂

她們都這樣跟我說,我笑著沒回答,
然後看著萱萱,想起那年媽媽離家的日子,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萱萱好像有享受到歌詞說的那些,
張開眼睛,只要喊,媽~~~我餓了,餐點就自動上了桌,
痛了累了想哭了想撒嬌了耍賴了,媽~~就有一個擁抱過來。
看著她,想著珊那年離家的日子,
好笑著,沒有媽媽的孩子像根草,所以我們姊弟三人就像浮萍飄著,
爹常說,孩子還是要有媽媽比較好,
望著盈盈仰望著我的眼神,阿姨~~喜歡我。

我們都是好孩子,真的!!

母親節快樂,

有媽的好孩子,沒媽的壞孩子,在這個母親節,
我們都會快樂,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