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粉紅色,喜歡粉紫色,喜歡粉藍色,喜歡粉綠色,

喜歡所有的粉色系,因為我總是想要讓自己愉快點,要多看點彩色。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變成灰色,

覺得灰色是甚麼色??當然也是粉色系,只是他是黑與白的粉色。

心情灰灰的,說不出是甚麼原因,因為想起了傷心事情。

心情粉粉的,說不出是甚麼原因,因為想起了微笑的你。

所以我該慶幸,我還認得出這些顏色。

今天我是甚麼顏色,灰灰的粉紅粉紅的,全因為下雨,或晴天。

有這麼簡單就好,真的,就是沒那麼簡單。

當仰望天空,看見棉花糖似的雲,總是在猜想著,今天天空的心情是甚麼顏色??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讓我的心情就永遠維持在粉粉的可愛色系,

就像大雨躲在家裡的時候,會期待著那片天空有著彩虹,

只是這個汙染滿布的時代,彩虹快要變成一種傳說。

至於,我的好心情,希望不要是個傳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