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是經典名劇,每天都在上演。

也許,我笑著看別人的戲,別人也正在看著我演這齣。

該怎麼去說,我也不懂,反正我只知道,親兄弟明算帳是最好的方式。

一家一代事,兄弟只是兄弟,樹大總是要分支。個人爬山個人努力吧~~

我只能守著我自己的家,然後宣示著,

不要以為兄弟齊心其利斷金這種戲碼在這個時代還可以演。

那年,他可以不顧兄弟道義,直接就拿走我的全部。

之後,他更可以狠心不管,我相信,狗改不了吃屎,這才是經典!!

我情願就這樣兩手空空進了我自己的棺材,我也不會在老人家死之後,我還要停棺爭產。

唉~~~~不論如何,讓大哥先蓋房子吧!!!至少圓了公公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