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本來就是很傷感的病,
寂寞的人,
感冒會拖得特別長,因為他自己也不想痊癒--

親愛的小荳荳

如果你知道我最近昏沉的原因,你一定會說我活該,誰叫我又要去看那些落落長的文章回應跟轉貼,然後才來覺得昏沉,不知所云,字田荒蕪,該怪誰呢??

我想,我是不是該掛一個牌子,上面寫著
不想聽轉貼悄悄話動物--請勿轉貼別人貼給你的回應給我

其實,想想很好笑歐,兩個本來是姊妹相稱的好友,很單純的就只是不想做朋友了,然後一個疏遠,就讓朋友成了兩圈,一圈你,一圈我,圈圈外的朋友,你們要趕快選要哪個圈圈喔,晚了的話,你就會變成裡外不是人的豬八戒喔...對!!沒錯,她們都說沒有要我選擇圈圈,你可以作你自己的選擇,可是我選擇是不動,之後,就是一堆轉貼悄悄,不管是哪個圈圈,都讓我好累,於是我只好選擇逃離。

##CONTINUE##

昨天,還是前天,又來了一個無辜的選圈圈的人,那個人,年紀有點了,網齡也有點了,所以,當她聽到某個圈圈的人的話,說了一些關於小強關於回來的話,其實看她的文章,是覺得還好,只是各自表述而已,沒啥,可是就另外一個圈圈的人就會覺得這樣說法太偏頗,所以又來去跟她說所謂的事實,其實沒錯,各自表述而已麻....

結果那個無辜的人,就一篇一篇的解釋自己的動作,還一篇一篇的刪回應,結果這樣下來,一個圈圈的人們是把門關起自己討論關於朋友關於敵人,另外一個圈圈的人,本來是把事情壓在台面下,可是又不甘心被悄悄話給汙幭了,於是公開發文,這下,我的圈圈理論,更讓我頭昏...

你看懂了嗎???看懂了嗎???昏了歐昏了歐??齁齁齁~~~

現在主題不在那個人無辜的人到底是倒楣還是活該??她只是在她的地盤上寫了她想要說的話,只是會有人覺得她該對她的文字負責,被批判或者被回應都是她應該做好心理準備的,只是我覺得,她真倒楣~~~

所以我跟圈圈裡的人有點了小爭執,我的感覺是窮追猛打的結果,只是讓不知情的人有種太強勢的感覺,或許,關起門來討論批判是有點陰險,可是那是人家自己爽就好,把事情弄上檯面,到底對還是不對??真是難題歐~~~


現在,我也是一個俗子,因為我躲在兩個圈圈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寫下這篇,因為,我怕任何一圈的人對號入座,我就慘了..我可不善打筆仗。
歐~~你問我支持哪個圈圈??我當然有我支持的圈圈,但是說實在的,兩個圈圈的做法我都不贊同,只是不作朋友麻,幹麻弄著這麼複雜??哎..變成當初的主題模糊掉了....

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