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回到幾年前,那種害怕的情緒,到底還有甚麼事情會發生??

到底哪裡做錯??到底哪裡有做對??

夢中那隻獅子,我面對的時候,不是害怕的情緒,只是恐慌。

最糟只是離開而已,不是嗎??那我到底還在害怕甚麼??

走在路上,突然想哭,在健身房上器材,也是想哭。

好吧,我全部怪給突然認真工作的阿月好了,

阿月期,這次不知道要拖多久,

手發抖,眼睛已經快要瞇了,

我想,我應該是累壞了,如果是這樣,那我倒下去睡一覺也好。

是說,明天,那個信箱會給我好消息嗎???抖)))))

還有,明天我又要送走一個同事,我望著他收拾著桌面,

想著,又是哪一天輪到我收拾我的桌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