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比預告片好看!!預告片又比電影好看!!





終於橋好了

可是要去台北西門町看電影

於是,小孩們叫我先去買票,他們隨後就到

早上10點20分開場,我還特別8點20分就到電影院

一到門口,差點沒昏過去,因為人龍已經排到馬路上了,

這是早上8點20分的西門町??天哪!!

拿出早先預備好的書,開始站著等

 

好久沒來這種大戲院看電影

說實在也忘記了這種大場面的看電影的人潮

想想!!我們年輕時候,電影院都是大廳大片的

看了多過癮,就連2輪片的電影院也是大畫面的大廳

現在小廳小院的電影螢幕,怎麼看都只比家裡的40吋電視大一點點!!

不過,這就是惡性循環

 

哈利波特!!

看這種原著小說特有名的電影

導演很有壓力,說實在的,觀眾的壓力也不小

因為心中已經有的定論跟想像,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被推翻..

 

2個多小時的片長,

我警告那個有中途會想去廁所的壞習慣的女生,先去廁所

也警告那2個愛發問的男生,不准問問題,一切回家我在翻書解答

 

不過..片中演完那段跟龍的打仗之後

我開始打哈欠..

然後開始昏沉狀態..

中間是有一些些精彩部份

例如那個金蛋打開的尖叫聲也把我嚇醒了一下下

可是

ZZZZZ...

中間還聽到這邊有人的手機在唱周捷倫的歌那邊人的手機在唱蔡依林的曲

於是..我就這樣忽睡忽醒

不過看到西追死掉,他爸爸哭喊著"那是我兒子"的時候

不禁也眼睛酸酸的想流淚..這算是整片中唯一讓我感動的時段..

 

說實在的

電影跟小說,沒什麼大不同

只是小說實在內容太多,所以電影只好濃縮了一些

一個結論

要看電影,不如看預告片!!

看了預告片,不如去看小說!!

這就是我花了

一張票230元,4個人總共920元

得來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