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家以外

還有什麼地方

可以不用大腦就會走到??

腳自己會找方向的地方??

只有西門町!!

從民國65年來到台北新店開始

爸爸在峨嵋街的民族晚報上班

所以西門町開始成為我們常去的地方

這裡是武昌街有鴨肉扁

那裡是峨嵋街有爸爸的報社跟愛國電影院

歐那裡還有漢口街有好好吃的冰店

別忘記館前路那裡有新公園

更要記得中華路,我高中訂做衣服的地方,還有條條通的中華商場

 

還有哪裡??

萬年!!

冰宮..我永遠記得那個超會溜冰鞋的男生,他現在已經是我的李先生

還有謝謝魷魚羹..

還有很多很多電影院

獅子林的電影院,我們走了幾遍了??

一部外星人,開啟了我的高中生涯

 

現在有捷運了

西門站一上去

站定之後

只要說去哪裡..

腳自己會找方向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就算現在那個地方已經變了名字,變了樣子

只要方向不變

我還是找的到..

就像我今天去的國賓戲院

坐在裡面看的是哈利波特

想的卻是

一票女高中生看的大衛鮑伊的魔王迷宮

還有我跟李先生看的很多部忘了名字的電影..

 

回憶!!

就像我站在捷運六號出口

要去國賓戲院,

腳就自己找方向了...

腦筋都還沒睡醒!!人已經到戲院門口一樣..

 

回憶!!

就像我站在捷運六號出口

想要去買老天祿鴨翅

遠遠就聞到鴨肉扁的香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