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kt27gdfUks1qzyhsmo1_500

我常常懷疑,是你嗎??

嘿~~我抓到你了吧。

嘖嘖,不要以為那黑夜可以遮住你的身影。

在我快樂的時候,在我悲傷的時候,在我發呆的時候。

很多很多的時候,你,好像就慢慢的飄過來。

我可以問,你是誰ㄚ??

 

我們大概是一對雙胞胎,

你是被遺棄的那個??還是我是被遺忘的這個??

然後,我們試圖找到對方,

卻像磁鐵的同方,老是相斥。

於是不想要你靠近我,因為你是負面??

你大概也不會想要我靠近,因為我可能也是陰影。

 

好吧,這下遇到一個瓶頸。

咱們該怎麼解決這種狀態??

繼續躲貓貓??

那也是可以。

只是心電感應的能耐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強??

就讓我只是我,你只是你。

嗯.........這篇只是告訴你。

你的壞心情不要影響我吧....

我好想好想躲到遠遠的地方,至於那個莫名害怕??

是你的??還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