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世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便秘,

但是,最爽快的事情也絕對不是拉肚子。

就算體重機的數字再可怕,可怕的是,怎麼肛門在尿尿呢??

也不知道吃壞了啥??(迷之音)那塊蛋糕??那兩塊烤鴨??還有一份大腸包小腸??(揮走))

好啦,反正檢討了一下,對啦,我知道我為什麼拉肚子了。

一天下來,就這樣虛脫了,冷了。突然想起薑茶,

忡忡的泡了一瓶來喝,暖了胃,但是已經頭昏,

好吧,這下,體重計的數字總有點減少,

也是,是有減少,但是我的命也去了一條。

我發誓,下次我再也不用這種方法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