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

我不說我愛你

卻阻止不了

我愛上你

我不說我愛你

想抗拒的

到底

是你的魅力

還是不斷沈淪的自己?

對不起,

原來

我還是真的好愛你

我不記得了…

心底藏著的…

究竟是酸還是甜?

是愛還是恨?

分不清自己的心意

自從兩條平行線交疊的瞬間

心,

就被偷走了

胸口有股沈重…

那是你的心跳嗎?

草莓

畢竟是草莓

豈是

一個

辣字

了得

請到辣草莓的地盤

品嚐...

這是草莓

給我的回應

很棒歐

嘿嘿嘿

你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