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親愛的..就到這裡可以了..不要再靠近我..請求你!!

.....................................................................................................................................................

如果

我說

我愛你

你會不會

轉身離去

如果

你真的要轉身離去

可以最後擁抱我一次

我不是故意

明明知道

那條臨界線

卻無力阻止

我那洶湧澎派的愛戀

沖垮

你與我

之間

最後一條

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