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我正在思考人生與歌劇.............

..............................................................................................................

圖片來自國良先生.請按右鍵播放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親愛的命運之神

你是否正在設計

人生的城堡

我想要

成為有錢人

我想要

一個美滿的婚姻

我想要

健康的身體

我想要的

有太多太多

總是

望著別人的高樓

可是

親愛的命運之神

為何

你竟然

暗示我

一切高樓平地起

於是

我把

我的餘生

夷為平地

但是

可以告訴我嗎

我如何

重新

人生的高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