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我在想..打破糖罐子的時候到了.............

..................................................................................................................................

停止..別在我身旁踱步

難道你們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嗎

我只是一個甜蜜的糖罐子

我可没說你們可以停留在我身旁 

在糖罐內  我冷眼看著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在猜想

我 是不是甜蜜的像玫瑰花心

我 也許酸的像未熟的春莓子

在糖罐內 我冷冷恥笑著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在試圖

看誰先打開糖罐

我囚禁我的甜蜜  是我的意願

你幻想我的味道  是你的活該

你可以逃開

我可沒有留你

我高興讓我的糖罐內的甜蜜 慢慢消失

那是我的事

你高興自我毀滅   不敢離開 或者離開

那是你家的事

我可不當救生圈

只是 現在我正在考慮

也許會打破糖罐子

這可不是你們的時間表

我會離開

可没說

你們

可以跟著

 

 

我的甜蜜

是我的事

可没說

你們可以隨意

品嘗我

不過

某人還是可以

品嘗

我的甜蜜

是誰??我可不說...

可愛吧 冬天想夏天..
現在夏天
我開始想念
冬天的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