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知道,我是自找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解決,我卻要拖著拖著這樣。

然後連溫文的人都受不了,都要對我大吼了,那我能怎辦??

於是,我只好忍著淚,記住,職場不准流淚的!!

然後我走到外面陽光下,曬曬我的淚,我知道是我的錯,

(小小小小聲的說)可不可以順便遞辭呈??

然後還是緩緩的做完該做的事情,好累。

心累了比身體的累還難受,

然後坐公車迷糊的打著瞌睡,然後想著還要去運動嗎??

下了公車,進了一家店,是我這兩年來每天經過的服裝店,

我終於走進去,問老闆娘,這衣服我能穿嗎??老闆娘說,你不能穿我能賣誰啊??

然後兩件一件式洋裝入手,心情是有點開朗了,但是又想到白天,哀~~

走路去運動,然後疲累的作著運動器材,連教練都看得出來的疲累。

半年沒吃的臭豆腐,我就這樣吃了,又吃了根香蕉,再喝杯牛奶,

我覺得心情還是沒好一點,但是至少明天我該要面對這些。

作錯事情被罵是應該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是說。我可不可以順便遞辭呈啊??

就寫,因為能力不足不敷貴司使用,引咎辭職。請另謀高才。一個月之後離職。

哇~~寫起來自己都爽了。哀~~想想就好~~~人啊~~~

然後這樣然後那樣,然後能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