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牛排館裡,眼睛盯著菜單,卻一心二用。

服務員問著,請先點主餐,

我的眼睛已經瞄到右手邊的大門,陸續又走進一堆客人,生意興隆啊~~

服務員問著,請問生菜要優格,千島還是油醋醬的時候,

我的心已經飛到前方那桌,因為那個小姐拿著相機猛拍前面的白髮太太。

太好奇她們在做甚麼呢??

就算是脆皮濃湯的香氣也無法再把我全心全意吸引住。

因為我已經聽到左手邊那桌女生正在說。他是好人,只是總是一堆女人過在他身邊。

我肅起我的隱形長耳朵,正在聽著牛排館裡,這桌那桌,正在訴說的事情,

右前方應該是父母帶著高中女兒來吃,但是,為什麼女兒叫一聲爸爸,

媽媽要這麼高興的跟爸爸說,ㄟ,他叫你爸爸呢。

左前方那桌,猛拿著相機拍人家的白髮,白髮太太還一直驚呼,你真厲害,頭髮都活起來了。

我盯著那台相機,是一台很普通的相機,怎麼會讓頭髮都活了呢??

哎呀,不專心的吃著我的排餐,難怪,一份香炸雞腿排,吃了兩口就飽了~~

等一下!!!我聽到右前方10點鐘方向那桌,女生已經開始在說,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有甚麼曖昧,連眼神都看得出來,

疑???這頓排餐吃的還真是不專心~~下次,我看我還是別坐這桌好了。

我正在懷疑,這桌是不是有著蘆葦的風洞,所以,我聽得到有人說。

國王有隻長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