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看到那個座標

我在經線48度等著

你在緯線0度猶豫著

座標圖

你明明知道

我的數理超爛

所以我不會畫

 

如果可以

在你做決定的時候

想想我

想想全世界

 

 




安琪兒

回到我身邊

 

你堅持你要自己做決定

我尊重妳

我堅持要等著你


就不要問我值得嗎

 

值得?

用那個貨幣來計算??

金加隆嗎??

值得??

一斤多少錢??

蔥一斤也有600元了歐



想想


值得嗎??

這個答案




左小莓

來問我

 

就醬子

反正

你繼續呆在0度緯線吧

我繼續畫著

今天48度

明天49度

後天50度

.............................

看哪一天

你要畫上連結線

那天

由左小莓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