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有人這樣告訴我,我笑著抬頭往上望,山頭在哪裡??

一年兩年三年,就這樣年年的過去。除了死亡之外,沒有能阻止的過去。

有時候想想,如果我消失了,會有誰想念我??

累,想要休息一下,喘一口氣,可以嗎???

我可不想往下走,只想往上繼續走著。

右手寫詩左手畫畫的願望,寫下來會成真嗎??

或者,半夜想到某些沒有完成的事情,突然驚醒了,這就失眠了!!

我走著,邊喊累邊走著,沒有停,是被推著走的沒法停。

這也是一種FU,往上坡走的感覺,真的好像還不錯。

只是,到底還要走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