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人可以做朋友多久??也不是很親密也不是不親密,就像異姓姐妹一樣。

我們維持著適當的距離,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不要失去對方。

她分我很多東西,連媽媽都分我,讓我跟著她喊媽。

就算她埋怨著媽媽,但是媽媽還是媽媽,不是嗎??

這麼多年了,她忍耐著,生活卻在他們姐弟身上刻痕。

今天,我跟著跪拜,但心裡想著,對阿,我的另外一個娘家,也沒了媽媽了。

於是,我生命中,又失去了另外一個媽媽。

當葬禮中,呼叫著家屬答禮,我跟著答禮,

手上繫著手尾古錢,跟著蓋棺念經,所有忌諱我也不想去管了,

媽媽,再見!!!雖然,我跟她都沒哭,但是,你知道的,我們兩個都沒了媽媽了。

葬禮結束,我看著她的背影,我們姐妹倆,又要面對了另外一個局面。

現在我只能希望,命運之神對她好一點!!拜託,我不想失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