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kydndmIko21qz6ygbo1_500

 

你記得我的味道嗎??

 

喜歡在春天的時候,踩著高跟鞋走在你身邊,

偷偷在耳際胸前擦上一點點凗燦,

那是我最愛的香水,甜甜的,

那年春天,你說,我甜,我笑著...

 

你會記得我的味道,多久??

一年??二年??三年??

很久很久以後,在你遺忘之前,

你要不要先備份下來??

有一個自稱很甜,不管歐元漲到什麼程度,

也想要弄一點凗燦的味道給你的女人,

因為,你的存在,就是凗燦的亮光。

 

要記得我的味道嗎??

在我翻著新的香水目錄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今天,我們的情人節,

在迷濛河岸邊,我瞇著眼看著陽光底下的你,

我正在試著記住你的同時,

微笑著,跟你說,

 

親愛的,我們的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