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3-007

電腦壞了,就這樣無限迴圈的跳著倒數開機畫面。

我傻眼望著我以為最忠誠的夥伴,

原來,她也是會壞的,

四年了,她應該是累了,是阿,我們都累了。

就算,念了108遍的回向咒,她仍是救不回,

我死想著,到底我會搞丟甚麼??

資料,每次都在隨身碟裡操作儲存,

信件,還好有Gmail網路收信備份。

真的該糟的是,這四年來,我死也不敢刪了信件跟寄件備份。

還有就是該糟的ERP,文中系統說好用也難用的鬼東西。

只是,這些一切一切都有電腦可以代替,

於是,那又如何??城池就算再糟糕,也沒法棄之而去,

只好默默的收拾起想懶惰的心情,繼續努力了!!

是說,明天又是一個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