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夢裡

看見

她的裸體

看到她


金線魚一樣的閃爍

身上有著

花的香氣

而他

像海藻

绻伏在她溫暖


胸前

 

她問著

"我是你收起來的抽屜情人嗎??"

他靜靜把妻送給他的手錶收再第一個抽屜

靜靜的看著年輕的她..

輕輕的回答

"你是我的國王蝴蝶"

 





看到這裡

我回頭看看沉睡中的你

健美的年輕身龐

再回頭看看鏡中的我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

這是我在你電話中聽到你跟同伴形容的我

那個魚尾紋

那個法令紋

我還看見微微露出的白絲

親愛的..

你像我的國王蝴蝶

我捕捉住你

就算我心臟停止跳動

也無怨無悔

 

我輕輕的問你

親愛的

中毒了嗎??

我是國王蝴蝶

你是補蝶鳥

 

你吻著我


中毒也不怕

不是嗎??

 

沒錯!!

不怕..

只怕沒了你..

 

只怕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