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我一直想要寫這個類別

手機

這種東西

在我的日常配備裡

是非常重要的

我可以不帶錢出門..可是我一定要帶手機

我超怕手機有未接來電

我超愛用手機打電話

所以我用的費率是重口味的哈拉900..每個月還超過1200..>"<

 

獅子座超愛跟流行

於是

除了黑金剛那個時期我沒碰到(但是我家有一支黑金剛)

台灣大哥大那個陳經理拿的手中星鑽讓我眼睛一亮

我千方百計的就要弄到一支

從黑白直立機到現在的滑蓋機..

說實在的..我對手機的胃口居然越來越小,看到那些功能一堆的手機.有點倒胃口..

 

以下列表

是我用過的手機

還有在我家試用過的手機

 

MOTO

手中星鑽..配台灣大哥大買的..11000元左右(英文介面的)

小海豚..醜醜的可是很流行.我當然也弄了一支來玩玩可是最後用了3天實在越看越醜就丟出去給家人

3688..手中星鑽的縮小版..好用嬌小.我搞丟2支弄壞1支,讓我最懷念的手機之一

但是我覺得MOTO的介面不好用,只有10個未接來電還要去功能表去翻..不好用..所以我再也沒用過了

 

NOKIA

這是我最相信的品牌.所以我用最多

6138-變色龍,手機殼超酷,很美,第一隻真正屬於我的手機,上面那隻手中星鑽還跟我老公共用ㄋㄟ

5110-5130-姊妹機,可以換殼,所以這2隻手機的殼永遠是凱帝貓..

6150-很重,可是功能還不錯,

8250-我最喜歡的手機,到現在我還有一支備用著.藍色螢光超炫,功能更好用

3310-3315-好用,可是很重,我用沒很久就轉交出去了

3120-第一支彩色NOKIA.後來被萱萱搞丟,被罵了很久.因為是萱萱在用所以功能我還沒摸到ㄋㄟ

2650-我老公現在在用的手機..NOKIA的愛用者,不可能錯過本品牌的第一隻摺疊機

我的夢幻機種--7280...啊..我作夢都會夢到它..可是据說不好用..orz...不管!!我一定會弄到一支來用

小芳的夢幻機種-7380-黃金色..長相還好..沒有黑色的7280吸引我^^

nokia什麼都好,就是注音符號的輸入方式,輸了韓國機種..

還有,大品牌像恐龍,外型總是大大的,重重的.音樂鈴聲不好聽.這點也輸了韓國摺疊機^^"

 

三星

迷上韓劇,所以開始注意三星的手機

看了冬季戀歌,我迷上的不是俊祥,是翔赫手上那支T108

T108是我家三星的入門機,超好用,我現在就是還用這支.外表耐看握在手心很有質感

A408女王機-一個好朋友送的,可是用不到10天被我妹凹去,就從此失去芳蹤..連功能都還沒摸熟

P108-送給我婆婆當生日禮物,簡單好用,老人家的基本照相機種,不用太花腦筋,就可以使用.

E638-設計師李小姐的,可是用沒半年就掛點,滑蓋機小心碰到水,還有灰塵

三星的介面還不錯用,中文輸入法比nokia好用,韓國機種百百款,三星算首選,

不過正如NOKIA一樣,品牌大,改變比較不容易,外型沒啥變化

 

sagem

這個品牌是我老公計程車行配門號送的

715-好用,音樂不錯,後來不知道怎麼不見的

930-用了10天,ㄜ..還好啦不熟!!

 

G-PLUS

這款韓國品牌,是沒有三星穩定,可是音樂鈴聲好聽,外型小巧,是不錯用的歐

K881

K888

K887 這三款,同時出現在我家,鈴聲好聽..喜歡鈴聲的人應該可以選他

GT88-算是滿進化的,功能簡單.可惜照相畫面滿令人失望,傳輸功能我到現在還搞不懂,

這個品牌可以選擇,如果是不想跟科技作朋友的人,這品牌算是很好用..

 

 

OKWAP

這品牌是國內自有,外型多變,鈴聲.照相畫面,使用介面,老實說,像我這種科技白痴,都會用

我大姑光在東森購物就買了2支

S762-媽祖機,我大姑的讚美機種,照相畫面說實在的,是我看過那麼多照相手機中,顏色最美的

i519-繼媽祖機之後我大姑又買了這支..我稱讚的是他的記憶卡,可以直接用大姆牒傳輸mp3,

轉成來電鈴聲也方便轉,不用跟電腦傳輸打仗,聲音很大,決不會讓你聽不到來

這個品牌,老實說,聽說會當機,真的!不騙人.超愛蕩,非常會蕩..不要放太多東西在手機裡,

如果你沒法跟科技作朋友的,這個品牌功能多又操作簡單..那個照相畫面..真的很美^^

 


Sony Ericsson


這個品牌好像很多人愛用


像.哞,小p ,魚尾..方舟,貓瑩等等


我只用過一支


z600..不過這支真的無敵鐵金剛,某天夜裡,我老公又無訊息時,我把z600從2樓摔下去,嘿嘿黑!!撿起來


只有殼壞掉,其他功能沒壞..照相還是很美>"<


不過,這個品牌的手機,除非你跟科技做了好朋友,不然真的功能超多又很複雜..


 


Panasonic


周杰倫代言的


說真的..也是一個要跟科技作好朋友的品牌,不然你用不出他的好處


gd75..我家因為配泛亞門號,同時期出現4支耐用..


x88..東森鑑賞期5天退貨.因為我大姑爽..


 


還有..很多很多..


我忘了型號的


或是在東森購物試用期10天試用退貨的


我的胃口就是這樣被養壞的


現在的我


討厭現在的手機


太多我用不上的功能


例如mms


太多我不會用的功能


例如用傳輸線弄上電腦..mp3之類的


我現在


居然反璞歸真


想念..


8250的單純瑩亮


t108握在手心像韓劇女主角等待男主角的來電一樣


就這樣單純..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