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kqh49qu6951qa298qo1_500

 

我打開這頁面,跟自己說,填些空吧,趁現在有空。

三秒搶紅燈,五秒停綠燈,呼嘯過車聲人聲,還有天空的雲聲。

於是,就算閃過的字句,就在髮際飄過隨風,一陣風擋不住,倒下的是我的魂。

 

現在,我到底在幹甚麼??

 

低溫特報只有一天,我細心裝上被套的棉被,反而在床上成了多餘。

早上抵擋不住的過敏,眼淚鼻涕直流,還加上一點點打噴嚏,

到底是過敏還是流感,反正小心一點就好。

 

現在,我到底想幹甚麼??

 

魂飛去,我網著,然後呢??

繼續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