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送往迎來中,我總是會很沮喪。

人事部就是這樣吧,公司的人不多,就這麼幾個。

雖然有人說,同事沒有真的友誼,散了就散了吧。

但是一個又一個的同事因為各種理由離開,

每次離開對我來說都很難過,離職單簽了之後,我總是一陣辛酸

這是因為公司人少才有的感覺吧,

如果是幾百人以上公司,連認識同事的機會都來不及就換了一群。

人資部也許就不會對人事風雲來去如此在乎吧

是以前年輕沒感覺,朋友一群來又一群去,反正合則來,不合則去,

現在年紀越大,談得來的朋友或同事沒幾個了。每次都覺得我們有緣很親近。

但是當有人離職,卻在離職單簽下的時候,我們又疏遠了一些。

到底是我疏於連絡,還是我真的就是沒用心經營朋友??

反正緣分盡了就盡了,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哪天在路上重逢,才會想起,啊~~你是我的舊同事。

現在有MSN或者Skype,可是連絡人再多,有些連敲都沒敲過了,

該不該刪去聯絡人都讓人猶豫再三~~

反正一頓離別宴過後,下次再見不知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