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20090107_1231294697

空氣中有雨的味道。雲仍在漂,雨還沒落,只是有味道而已

氣象局說全台有雨,於是將小花傘拿出來,期望著下雨。

卻在小花傘放開的瞬間,陽光卻露出嘲笑的臉

就像減肥該吃少點我都知道,只是20下的剪刀腳就讓我氣喘如牛,

因為詩,是無所不在的空間,所以,我邊做運動邊念詩,

詩緒是把剪刀,將正在減肥的我剪的七零八落,

肥的是身體,瘦的卻是心,問題是心瘦了又沒人看的見。所以白搭。

我聞到詩的味道,所以想要用寂寞寫首詩給你,告訴你。

今天,雨終於落下,網路還是一樣爛,所以Line不通,只能送一個微笑表情過去就當機。

我寫的詩的顏色是寂寞,寂寞是透明粉紅色,淡淡的,把我變成透明化,

飄啊飄,想要飄道我想去的地方,也許是你身旁,也許也不是,

就像這首沒意義無厘頭的小詩,

沒有,開頭的問候語,

應該,也不會有結束的尾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