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高鐵通車了 票價比美飛機
    到你那鄕的時間 卻縮短了
    台北車站的風
    開始 吹往我身邊
    呼嘯著

    像 我的心 總是跳動著 陪伴
    像 你的名字 總是在我仰望天空時 印在雲上
    像 那天 你離去之後 台北開始下雨
    現在 台北天空有了陽光
    想念的雨滴 卻 滴答 滴答 滴 答
    在我的血管 流動

    台北天空的沙塵繼續飛揚
    像 在問 什麼時候
    在他鄕的你 捎來 信訊
    告訴我 你 很好

    像 在問 什麼時候
    在他鄉的我 買了 車票
    告訴你 我
    往你的方向

    走去


語溪在城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