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帝好像想要開演唱會的樣子,

麥克傑克森去天堂多久了??一年二年??忘了,

大概覺得把麥克傑克森弄上去,這演唱會還太單薄,

乾脆,也把惠妮休斯頓弄上去,這天籟之音,本來就該屬於天上。回歸也是對的。

然後想想,嗯,賈伯斯也得上去一下,因為音樂不能光燒CD是吧。

數位音樂是蘋果的專長,那賈伯斯先生上去,教一下上帝怎麼用IPOD吧~~

外國歌星死了誰,除了麥克傑克森跟惠妮之外,我倒是多沒注意,

但,鳳飛飛也這樣飛上天堂,這下天堂我是感覺熱鬧了。

只是,上帝可能覺得,這些人都是正經八百的唱個歌,

於是,上帝說,大偉陶,你好像也該上來瞧瞧這演唱會該怎麼開始。

總是歡樂的唱著歌,在我的年輕時代,他代表著一個歡樂音樂的開始。

後來他兒子也登上流行音樂的時候,移情作用之下,總是在他兒子身上找尋我的年輕時代。

正如陶喆說的,容許陶大偉淘氣的轉身神隱。

也許,時間到了,當我到了天堂,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上帝說,

嘿!!上帝,我可以再聽聽陶叔叔唱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