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擁有鳳娘真的是我的夢想,

而能提早擁有她,已經讓我喜極而泣,再也不會去奢求啥,

也是,自從拿著鳳娘開始,我真的就沒有再去看過別牌的手機,

(我夠忠誠了吧!!)對不起,懷特小姐,誰叫你的娘家不爭氣呢??

於是,當賈伯斯去世的時候,每個人其實應該都在期待,

至少I鳳五可以證明蘋果沒有了賈伯斯還會是蘋果。

可是,好像有點不是,I鳳五跟I鳳4S作上比較,

就連我這個完全不懂手機的人,一看那些都一樣的數據。

甚至連外觀跟I鳳四4都沒啥不同,歐,長高了點,

於是,網路上開始出現了I鳳101,

摸著我著鳳娘,我終於知道,嗯~~不管怎樣,還是鳳娘好~~

至於I鳳五,我猜,蘋果廠內的型號應該是I鳳4SL吧,對吧~~

對了,萱萱說,媽~~你好好研究鳳娘怎麼用了。

啊,是說,上臉書上LINE照相,就很不錯了啊,還要怎麼用??嗯~~還有小雞疊疊樂也很讚,是吧!!

至於傳說中的I鳳五,我想,我們還是去期待I鳳六,會不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