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YAYA生日之名..行網聚之實..嘿嘿嘿







 



關渡機踏車便橋-圖片來自希拉蕊-


 


 


聚會前一周


YAYA公主回台灣過生日


我們當然要奉陪


上回去淡水騎車


看著這座橋


我的懼高症就發作了


暗暗的說..我絕不上去


9月4日YAYA回國..9月10日生日當天我們聚會


所以小芳好說歹說的


讓我在9月4日跟他一起去視察淡水之旅的行程


前幾日在MSN及時通上,我用圖片猛搖頭,我絕不決不上那座橋


小芳還很貼心的把圖片貼上去,讓我去仔細看圖


我還在搖頭之際,被她們的那堆人的溫言軟語騙了


答應9月4日視察路程時,考慮上去那座橋


9月4日,當天,YAYA居然從飛機下來就衝到淡水跟我們會合


這一會合,又讓我更感動


於是我終於還是騎上那座橋


騎??不是!是牽著腳踏車上下的!!


這個連結關渡紅色大橋的便橋,雖然可能沒有雪山那座貴(你們都應該知道那個150萬)


不過,風景很好!!大家可以去看看..


敢的話..可以像萱萱一樣,直接一路衝下橋去,萱萱的評語是..很爽!!


 








 


 9月9日


卡努颱風海上警報發布


這下...聚會....


還是照常舉行吧


風雨無阻..


嘿嘿嘿!!我是天神之女(看看獅子座的由來)


很少預定出去玩還大風大雨玩不成了..


看看公司窗外的天空


雲朵,陽光..


照常吧








-河畔風光- 國良先生攝影


 


9月10日當天上午


颱風??没風没雨的颱風天


我把睡夢中的萱萱抓起來


作捷運到了淡水,萱萱還在昏沉狀態中


YAYA的一群朋友早就到了


我跟小芳繞著捷運廣場猜誰是誰


說是8點半集合.還真被Augns猜對了,我們9點半才集合完成...


選腳踏車就是一個大工程..天空開始聚集了烏雲


Augns不愧是獅子座男人.快手快脚的幫萱萱弄好腳踏車..也明快的作了決定..為了天空那片烏雲,


我們的腳踏車行程只好縮短一圈


早上的淡水老街,從沒有這樣騎腳踏車進來過..不錯的感覺..ㄏㄏㄏ


在渡船頭,我也頭一次連車帶人坐船到八里


据說,在我跟YAYA她們聊天之際


萱萱跟村長看到有魚飛到淡水河面..可惜村長没照到相片..


我又錯過一個美妙的畫面..遺憾...


雨中騎著腳踏車的感覺..真的比大太陽騎車來的好多了


雨衣穿上雨就停,雨衣脫下,雨絲就飄下來


根據我們的研究結果


這場颱風跟著YAYA來的


你看!!YAYA離開美國前,卡崔那颶風席捲美國..YAYA在台灣,卡努颱風就來..


唉!!我太陽神之女的功力,比不上YAYA公主的魅力...連卡努都想要來看YAYA!!


這趟行程真的該感謝小芳夫妻,每次來淡水,她們都作陪..


Augns前一天都沒什麼休息呢..還陪著我們這票人騎車..不愧是好男人^^(李先生要學一學)


我們到了竹圍街上


YAYA朝思暮想的夢幻中的蛋糕店..(套一句萱萱的話!!啊!!這麼小間怎麼會有好吃的蛋糕??)


可是我跟萱萱錯了..那家蛋糕真的好吃..


買了蛋糕..回淡水老街囉!!等待下午其他人的到來囉!!



 





-美人蕉露天咖啡座-國良先生攝影


 


 9月10日下午與晚上


我跟一些最好的人相處了一整晚


我享受著友誼的溫度


幸福


永遠記得


這天!!


謝謝可愛的YAYA


忙又累卻到席的CYH


小芳夫婦貼心的安排行程


小山羊加班之餘還加入行列


歷練魅力方舟熱情提供用餐資訊


還有席間方舟提供不少幽默小故事


溫柔的村長貼心的陪伴


陪伴我們這一票瘋狂的女子


小P熱情有魅力的天使光芒


當然


還有


小豬頭的出場


 


 


 


關於這天所有的紀事


請參閱


(1)YAYA生日集合命令by yaya


(2)秋日淡水美麗相聚 by 發呆玉


(3)神!阿巴桑才作的出來的事 by 發呆玉


(4)淡水風情快樂夜 by 磁場中心點


(5)淡水網聚-YAYA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