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我真的無所謂,真的。我就是我,管你認為的我是誰??我就是我!!

一個天才小女生,她永遠看不慣的人生,生命的目標就是死在13歲那年!!

一個看似粗俗的女門房,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飽讀詩書。

一棟所謂上流社會的大樓。

到底,所謂上流社會是用甚麼來界定,用錢??用一個皮包比一家人一個月生活費還貴??或者說話優雅卻流於客套,只有外表沒有真心付出的所有來往,於是,一隻貓在街上流浪,跟一個養在深閨的富家千金,有甚麼不同??

沒有人可以認識誰,除非那個人願意把自己攤開給你看,問題是,就算我把自己攤開了,你有興趣看嗎??

他們沒有認出我!!!女門房喊著。

那是因為她們沒有看過你!!小津先生溫柔的說,我,在無論甚麼情況下都會認出你的!!

故事結束在一個車禍,就像小女生還是得面對她的虛偽楚門世界。

眼睛看在,卻沒有觀察。就像流水一樣經過而已~~

而我也在想,你認識的我,是我嗎??還是我,認識我自己嗎??

重要的不是死亡,而是死前你作了什麼??

就像小女生說的,活著的,該去認清的是~~自己

8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