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野寫作
多久時間沒寫字??我已經不能去算。
寫字跟寫作差在哪??
對於這本書的作家來說,
他說,就是寫字而已….
接納自己是一種修行,不停止的修行,對我來說,一直寫字也是修行的一種。
寫著寫著寫著,不要有逗點句號,不要有任何猶豫。讓手指去決定下一個字是甚麼,問問你的心,只是問著心。開始接納著自以為是自己的那個靈魂。這些只能靠寫字,我狂野的奔跑在文字草原,想要尋找一點點甚麼聲音,告訴我,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寫下去,不要停
停多久了??我沒有問過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問自己知道甚麼不知道甚麼想要甚麼不想要甚麼覺得什麼不覺得什麼,我就是直實存在,具體的描述著我跟文字之間的愛戀。
也許在破折號之後,我真的想說的是,
我坐在我的書桌前,敲著鍵盤(或者寫字),一個注音一個文字,心裡發出的聲音我具體著描述著,剛剛那位小姐的絕對領域有著塞進股溝的短裙;更具體的描述著,與你共喝的一碗湯;更或者只是更具體描述著,我坐的那班公車,司機笑著說,這班公車沒有免費,所以你確定要坐嗎??
我想要更具體的遠望著我的心靈荒原,摸摸看,熱度是昨天的雨季,還是今天的陽光。就像我總是喃喃自語的喊著我要我想我該我決定我覺得,然後,就沒有然後的繼續坐著發呆。
現在,我攤開我的無用咒語筆記本,跟自己說。
寫~~就對了!!!
在一個乾涸的心靈荒原,慢慢的,一個字一滴水,滋潤著,
229開始了,我的狂野也開始了!!!!!
至於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