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只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送給親愛的你!


 


只對你說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사랑해요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這樣對你說사랑해요

然後沉溺在你的眼眸中

不要醒來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我自己的舞台

只希望有你的注視

你卻轉身離我而去

我真的希望知道

有什麼方法可以戒掉你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 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手機閃著亮光

那是你的號碼

我思考著

接了之後

我該用什麼聲音面對你??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