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買懷特小姐最大的好處是,打卡!!

這是臉書最神奇的發明之一,走到哪,都告知大家,我在哪。

有時候是炫耀,有時候分享給朋友,更多的時候,是跟孩子們玩。

最近我們家玩一種遊戲,去哪裡吃東西看電影逛街,就把大家給圈起來。

雖然我只有一個孩子,但是家族的孩子們我都是疼入心,

以前小時候,我就常帶著一票人吃東西逛東西,到處混。

現在,一個去金門一個去宜蘭,要見面還真難。

該高興有臉書打卡嗎??

於是,萱萱去吃個麥當勞,也打卡,然後你看到的都是那票人,然後到底誰有去誰沒去,看留言就知道,

只是我常在想,還好,雖然臉書上面有同事,起碼她們看的到我,

就算看到臉書上不對的時間看到我出現在不對的地方,應該也知道這家大小又在玩打卡遊戲。

只是,最倒楣的應該是那個被限制吃食的小胖妹,因為很多時候,他確實是不在!!!

還有那個在金門的,好啦,等你回來,我標記過的地方,都帶你去吃!!(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