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籤詩

又是猶豫不決的時候,悶悶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悶悶的,好像得罪了某人又好像沒有這樣。

你也搞不清楚,小人與貴人到底是不是同一個的時候。有時候甚至只是好像找一個人傾吐。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誰說,才能完全沒有差錯的傳達到我想要傳達的世界

於是,我又來跟我的四面佛祖祈求他的保佑,然後跟佛祖求一支籤,請他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吉人相遇本和同 況有持謀天水翁

人力不勞公論協 事成功倍笑談中

 

我仰望著四面佛祖若有似無的笑容,我忽然想著,也對,我真的甚麼都有,那我再怨嘆著甚麼?

像那首歌說的,

你不是甚麼都無。轉過頭看,花開花謝 葉落土,春去秋來 日頭笑,攏是歲月的籤詩 美麗的相逢

其實,現在不是嘆氣的時候,是要工作的時候,

然後懷著很感恩的心,想著,我不是甚麼都沒有

感恩天感恩地,感恩風感恩雨,幸福像花靜靜的開,

我想,我該慢慢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