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想著,我今天要寫甚麼的梗也很累,就很羨慕梗很多的人。

咳咳~~我今天的重點是,裝死這回事情。

當然啦,如果你覺得你已經死了,那我也就沒輒。

在生命中總會有一些白目的人問一些白目的話,然後讓你瞠目結舌的看著她,不知所措,

最後怎辦??你以為是百萬大富翁??或者百萬小學堂,可以call out求救??

(搖手指))NO NO NO NO NO

答不出來就只好轉移話題,轉移話題還是會被打破砂鍋問到底,更白目的人還問砂鍋在哪裡!!(刀砍)

最後,大概只有裝死這條路,裝死法很多種,當然,有時候裝死就只好看時機。

老闆問的問題不會答,只好說,我再去確認。老公問的問題不會答,只好說,煩死了,問那麼多。

女兒問的問題不會答,只好說,小孩懂那麼多幹嘛!!(媽!我已經18了)

路人問的問題不會答??嘖嘖!!你哪位??

其實我也只是想說,我正在裝死,因為我跟我自己說過,不會在366胡扯蛋充字數!!

但是,我作了~~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