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分享、我們的讀書會

還沒有令我哭泣的戀情,不算結束


最近,看著新聞八卦上,那對我從衷心祝福的夫妻,也許會分離,
心裡泛起絲絲哀悽,女人啊,總是把自己懸在崖邊,
年輕時候,對這種事情總是很意正嚴詞的反對,
現在年紀大了,才發現,人畢竟是動物,天長地久好像真的只在夢裡。

不是不愛,是愛變了,已經是愛情變成親情,牽手的時候,已經沒有那種依戀,
於是,試著想要從別人的掌心得到一些自己以為的以為,
卻只是把哀傷留給暗夜哭泣的自己,

沒有想要說什麼,只是想著,
女人並不是牽了別人的手,就不愛了,
女人的愛層層疊疊,連自己都無法去想像,到底跌了幾層地獄之後,
義無反顧,還是堅持著,能愛下去,就是面對最原始的自己。

街上趕路的人們面無表情,愛情對他們來說已經是一種負擔。越成熟的人們越捨得拋棄純粹的感情。
金錢、成就、認同甚麼都比愛情重要,但是;你一直都知道,我是甚麼都可以不要的,我只要你。

有點悲哀的告白,卻不是大家都可以認同的告白,
希望,希望就安安穩穩天長地久,是社會給的期許,
那我的期許呢??暗夜哭泣的那個最原始的癡狂的自己呢??
柴米油鹽醬醋茶,已經沒有的悸動,
到底,該半夜數著紅綠豆來守著門??還是走出門外??
問題在於,走的出去嗎??
我不知道.......

跟我在一起,你會幸福嗎??
我,應該不會這樣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