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其實,女人的戰場真的就是廚房。

每次,只要金門大老回來,我就含淚讓出了我的領土。

還有我的茶几我的餐桌我的冰箱我的廚房我的電視!

阿就,其實明明我一個禮拜21餐我煮不到5餐,

明明冰箱只有冰一瓶優酪乳,明明電視從來不開機。

也明明茶几只有一個遙控器,跟永遠不開機的電視對望。

可是,就是我的領土,要讓出來,總是有點不甘心。

於是,當大老要回金門,我瞄著冰箱裡的雜亂食物,

在這個當下,我開始收拾著所有的食物,全部丟進樂扣。

然後不順眼的紙張塑膠袋全部丟掉,盒子油罐子反正空罐子全部回收。

呼~~~~~只是,現在有一個問題是,垃圾這麼多,明天…我要出去晃蕩,怎麼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