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6261332_8138e397a9_m

嘿!!我問你的麻。

吻別之後,你轉身之間,那哀傷從哪裡來的??

總有一天,會~~~

就像,歡愛之時,看不清楚你的表情,

與你的鼻息相通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就是現在~~

 

所以,寒冷不是因為冷氣太強,只是因為你起身離去的空盪而已~~

觸摸仍有的餘溫。看著你的背影。

想問,原來這哀傷的名字是我?

 

陽光離去的天空是甚麼顏色??

雲還是白的,襯著天空的顏色,我發誓絕對是藍的,

藍的泛黑~~像,我留不住的所有的所有,

 

於是,陽光又回來的早上,雖然雲還是白的,天空是淺藍,

我似乎聽到雲有雨的聲音,

然後,下次,吻別的時候,請讓我多看你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