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順道去小林眼鏡配眼鏡

最近老覺得看電腦沒多久

就會眼睛酸流眼淚..可能度數不對..

雖然說看電腦時間真的有點長....

嘿嘿嘿!!小朋友不要學..上電腦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歐...

(雖然..萱萱從沒聽話過...........)

 

然後經過選鏡架..(當然是粉紅色的...)

 

開始要測度數了..懶人玉當然最討厭這個程序..戴眼鏡30年了..這個免了吧..照之前的度數..

 

可是當小姐拿出報紙給我看那個雷射近視的後果,我發現一個大事情..我居然沒戴眼鏡可以看到報紙的字.....

這..這....30年來從沒發生的事...

測度數..快!!測度數....一定要測....

 

 

於是經過懶人玉最討厭的程序..發現..我的看近度數可以減輕100度...這100度証明...我的老花眼來了!!

 

好吧!!只好這樣了...

不然呢....

 

老花眼..歡迎你!!

不過我還有600度的近視眼..

這樣吧!!老花眼你可再來個600度沒關係...

嘿嘿嘿!!這樣是說我60歲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戴眼鏡了嗎??哈哈哈!!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