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kqv04mxmPw1qz6s1qo1_500

最近颱風很多,最近災害也不少,

最近遊戲很多,最近花木栽不少。

混在facebook的日子,就是最近我的寫真,

問說,你到哪裡了??臉書ㄚ....

 

最近睡覺時間變少,最近盈盈吵鬧不休,

最近新流感慢慢近,最近腰痠背痛很多,

混在上班下班的車群中,就是最近我的寫真,

問說,你到哪裡了??就...就這樣過ㄚ。

 

最近吃便當吃膩了,最近開始自己煮食,

最近好像變胖,可是賣鹽酥雞的老闆說我變瘦,

所以,一高興之餘,我又多買了一份鹽酥雞!!

問說,你到哪裡了??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廚房,不是在廚房,就是在農田!!

 

好吧,說來說去,

不寫部落格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沒有在部落格賺到錢,

不寫部落格的原因更不是因為我的觀眾人群跑掉了,

 

最近.....

啊~~~~我忘了跟廠商約會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