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kqshz8wbo31qz566bo1_400

 

 

我的掌心攤著,想念

很長很長,可能跟日子一樣長。

 

走過吸菸區,這個人抽七星,那個人抽長壽,

也好,還好沒有那熟悉的煙味飄來,

還可以繼續戒著菸。

 

就算風過了,靈魂仍是飄盪在回憶深淵的時候,

有人說,嘿~~這樣寫字的文法是不對!!

那又怎樣??

 

於是當這麼久這麼久以後,久到連日子都忘記甚麼日子的時候,

聞到那淡到只有髮絲細般的距離深呼吸才聞的到菸氣時,
我卻想起好久好久,久到好像你已經消失在我記憶中的時候,

居然,還是這樣想起你。

她說,希望有一天想起你,可以微笑著,

只是,我問著,那天會是哪天??

 

對,我沒說的事,

戒菸,真的很難.....戒想你,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