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

我上班跟下班不一樣

可能吧

上班時

我會畫眉毛畫個淡妝

也許是粉紅色的雪紡蝴蝶袖上衣,

更也許是低腰的牛仔褲,裙子

2吋高跟鞋是基本配備

5個閃亮不同色的耳環更讓我有自信

以前

剛來公司上班時

我超過標準體重非常多的身材

還有那個阿巴桑買菜時的裝扮

淡的看不到毛卻看到亂的亂眉,跟一付大框眼鏡

總讓外貌協會的設計師昏倒在鍵盤上

於是

他立志改變我

從此

他每天早上第一件事

看我的眉毛畫了沒有?

沒畫??他幫我畫!!

隔離霜跟粉擦了沒??

沒??拿出來幫我擦粉..

我吃零食他就念---減肥.....

坐太久就叫我運動..不動會肥死歐...

於是我開始學著裝扮自己

於是設計師開始會對我的裝扮點頭叫好了

於是老闆的乾媽開始擔心我在勾引老闆

唉!!孰不知,老闆根本不在我的勾引名單上..

ㄜ..名單上有誰:??

明道啦!!李炳憲啦!!裴勇俊啦!!

怎樣??這個名單不錯吧!!

 

 

可是我終究不喜歡化妝

於是假日

我又恢復一身T恤跟隨便亂穿的四角褲

或者是紅白拖鞋,我也這樣出門買菜了

就算是網聚

我連眉毛都沒畫粉也沒擦的就跟她們出門

不敢穿拖鞋也只是一雙平底鞋

常常看到假日鏡中的自己都會傻笑

一個女人

上班跟假日不同

好像是正常的吧!!

只是委屈了讀書會的寶貝們

她們還是看著一個買菜的阿巴桑跟她們出門

不過..

歡迎你們隨時來我公司吧

看看另一個不同的我..

 

其實

我還是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