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荳荳

好久好久沒有寫信給妳,妳最近忙嗎??
我倒是很忙,忙到日子像箭一樣,射過我的生命,時間是以秒記數嗎??在我看來,比較像以七天一禮拜過著,轉眼,到了一月第二個禮拜。

最近在幹什麼??嗯..這是個好問題,我可以好好想想。

新工作轉眼間從辦公室裡,轉戰到各個客戶公司,內湖,仁愛路,甚至是每個稽徵所,還甚至到了桃園,我像個陀螺,轉啊轉啊。有時候,真的是把時間都給浪費在車上,我前幾天甚至還在捷運車廂裡,打瞌睡睡著摔下位子,真是夠糗了,怎麼都覺得睡不飽??

我有跟你說,盈盈終於還是回到我身邊了,我從垃圾堆把她撿回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她的未來,只知道,盈盈跟在我身邊,我晚上睡的比較好,至少不會每次看到受虐兒的新聞就心驚膽跳。

其實,來日方長,就算我晚上下班,累的蹲在人行道邊想哭泣,我想,我也是會很努力很努力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