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的話

說不出口

怎麼辦?

看著那純真的笑容

13號星期五

真的要面對的是

分離?

祝福的話

我真的說不出口

 

 

記得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媽媽反對女兒的婚姻,所以從頭至尾都沒有祝福過女兒跟女婿,直到,有一天女兒跟女婿出了車禍,死掉了,媽媽後悔的哭泣著說:我好後悔從來沒有祝福過她.如果當初我贊成她們就好,..媽媽後悔的哭泣表情在我的腦海一夜...我會後悔嗎??

 

她需要我的祝福嗎?我不知道,可是那句祝你幸福好沉重,我說不出口,我只想說一些負面的話,但是那些負面的話不是她需要的.於是,我不發一語,想說,不說好話不說壞話,要面對的總是要面對了,我以為我做好心理準備,可是發現沒有,於是我開始靜默...

 

是我們都想的太多??還是她們想的太少??

 

我只知道

祝福的話..我現在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