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荳荳:
中秋快樂!!
我好久好久沒有寫信給你囉,因為忙嗎??
也是啦!!
不過,這次帶個壞消息給你,
我又辭職了!!不過這次,是因為老闆她們說,我不合她們的期待,一年了,我還是這樣子,沒有進步,所以,溝通之下,我發現,哀,算了,所以我辭職了!!不過,拜這個工作所賜,我這次的履歷表有自信多了多,不再只是在行政助理這區打轉,還可以轉到會計出納這區歐!希望,多了一區,多了一個工作機會。
其實這次辭職真的比較突然,我也自己嚇了一跳,我自以為我很努力的轉來轉去,假日也加班,還帶工作回家,這樣的努力,老闆會看的見,後來我發現,不!!不會寫工作進度表的員工,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不會跟老闆交際應酬打電話哈拉的員工,以為透過別人就可以讓老闆了解嗎??
真是想太多!!
所以我被打敗了!我看著我的補習班講義,想著,那我補習的意義在哪裡??也許我更要努力的考上我該考上的證書嗎??讓人家看看,我也是有實力的嗎??就算考不上,分數也不能太難看,對吧!!
親愛的小荳荳,今年中秋節一個大颱風來臨,你家有烤肉嗎??我家有烤肉,看著活力十足的盈盈吃著烤肉,我想著,自從她回到我身邊,我忙到沒有好好的看過她,甚至連萱萱都哀怨的說我好久沒有好脾氣了!也許,失之桑予收之。。。ㄟ哪裏>??
你看!!!數字看多的結果,連成語都忘了差不多了!!
現在我該想的是,明天最後一天上班,我該用什麼微笑面對將成為我前老闆的老闆呢?
祝福我吧!!親愛的小荳荳,我會更努力!!
對了!!看看笑著的盈盈和我家的烤肉,你會不會更安心地祝福我,因為我會更努力更快樂的面對所有屬於我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