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4

想想,我好像有做點什麼了說,

這是客廳的角落,本來是盈盈的爬上爬下空間

還是學學設計師,

就隨便擺塊布,擺上幾張照片,

還有跟偉偉偷剪下來的黃金葛,

這樣,這個角落,應該還算可以吧...

 

 

DSC00030

不會魯肉的女人,才剛學會滷豬腳,

就直接被家人任命,滷蹄膀,

網路上什麼都有,當然也有蹄膀食譜,

翻來覆去,還是隨便弄了一下,

嗯...看看顏色,雖然沒有魯肉攤的紅甜香氣,

不過,算過了關了吧...

 

農曆年前兩天,我居然開始忙碌,在嫂子的工廠打工,雖然是計件,也算是不無小補,至少可以補貼一下小黑美的醫藥費吧!
只是,這樣下來,我發現,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到,
例如,該整理的主臥室書櫃,該整理的金門大老房間,該整理的廚房,該魯的蹄膀,
就在這個晚上,我終於把蹄膀給處理完畢,
明天,就來跟主臥室書櫃奮鬥,
至於金門大老房間,就丟給大老的長孫跟長外孫吧!!
哼...我還要一百元的工錢給他們,我看可不可以跟金門大老請個款的說!!!

我發現,今年過年,我是很閒適著混著,
直到我現在有外快可以做的時候,才發現,挖,一堆堆事情沒有做,
怎麼辦????後天就除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