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953880_1

風中砌
華頁釋心溫 
文寄懷施輕夢裏
無疑字醜靜思文
一履雋秋魂

 

 

小時候爹逼著我念那些平仄韻體
我是個壞學生,記得平仄就忘了韻體,記得韻體卻成了打油詩

結果把爹氣壞了,甩本不教了!!於是古詩沒學會,
唐詩背了七零八落,宋詞也只記得一個釵頭鳳,
唱著~~錯錯錯!!哀!!學詩則是莫莫莫囉!!

長大後,這些東西全部給我丟在腦後,寫的東西不中不西不倫不類,
騙騙給分數的作文老師還夠用,也還好現在有部落格,
至少收留了我這些字跡,也還好有一些好心的文友,
老是安慰著我的文筆還可以,於是我很高興的繼續寫著那些字!!
(連作文都不算的打字而已)

 

是的,以上所有的字,又是舊文....
那年是哪年呢??2006年的冬天,我等著過農曆年,想著,已經在江南的她們,
她們卻只是寄了張機票,跟我說,把台胞證辦辦吧,帶盈盈萱萱逃離他媽的台北吧!!
我沒有動作,那張機票就讓過了期,連去換回錢的機會都錯失了..

2009年的冬天,我還是在等著過農曆年,她們還在江南,對我招手,
只是,她們已經對我的不動失了望,這次該我跟她們說,
大三通了,妳們回來吧!!!消費券留著辦桌請妳們吃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