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我的男人,
喂!!!消費券要怎麼用??
我的男人沒回答,
我說,那就捐給我吧(我閃著祈求的大眼)
我的男人回我一個笑臉,
我,我捐給你,我最真誠的心,
我沒回答許久,
男人說,不要??不要心的話,我收回了歐,
我趕緊回答,要,當然要!!
疑???我說的是消費券ㄟ??
男人賊笑著走開

我...我...我真他媽的好騙!!!

016 

最近有點窮,嗯,很窮@@
慈濟師姐已經在對著我敲缽,問,消費券怎麼用啊??
報章雜誌電視新聞都是鼓吹消費,鼓吹做公益,
可是,好不容易拿到這天上下掉下來的未來主人翁的債務的禮物(真矛盾!!)
結果,當然是要毫無猶豫的秒殺!!

結果我排了很長的隊伍領到很可愛很小張的消費券,
中間,還讓盈盈自己在家裡離家出走到巷口的雜貨店,
如此的犧牲,我當然要好好的用用我的消費券囉!!

但是,顯然,小黑美有她自己的打算,
今天早上,她居然給我掛點,沒法開機???
當然直覺是想到,馬克杯說那個水銀電池應該是沒電了,
趁機當然是拆了小黑美的殼,打開,小黑美像個沙漠一樣,全是灰塵,
主婦本能,當然是拿了小掃把,努力的掃灰....
唉........這個本能害死人啊!!!!小黑美掛點的更厲害,連開關都沒法亮了..
騎著小紅很努力的把小黑美塞在盈盈的位子,(她比盈盈寬,所以很難塞)
順便打電話給主任工程師哭訴,不過,他說他只會軟體......

老闆說,哎呀,小姐,你要不要乾脆換一台新的啊!!
當然不要!!!修吧!!
一口氣,老闆說,主機板壞了,換拆機板1600,順便幫你掃毒吧!!

嗚嗚嗚.........消費券就這樣飛了一半!!
小黑美啊,你是知道我剛領到這筆熱錢歐,所以不花白不花嗎??

不過,有電腦就好,沒有小黑美,李技安就要抓鬼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